模里西斯旅遊推薦-模里西斯小眾玩法

模里西斯子網首頁 > 模里西斯小眾玩法


➤【鹿島】
四周被黑色的礁石所環抱、放眼望去無邊際的湛藍,鹿島得天堂群島的美稱,可說是當之無愧!搭乘豪華的雙體船前進,上岸後穿過一片樹林,映入眼簾的是綿延不絕的純淨細沙、碧綠無波的淺灘與清晰可見底的海水,眼前景色美到不需要修圖,用嘆為觀止都還不足以形容。


➤【七色土】

七色土的由來為火山爆發後的熔岩經過熱帶地區的雨水沖刷後,當殘存在石頭中的物質漸漸的被沖刷開來,留下不同的金屬物質殘留,再經由氧化而產生眼前這般絢麗色澤的七色土。


➤【冠軍賽馬場】

建造於1812年,位於路易港冠軍賽馬場正是南半球最早的賽馬場!模里西斯歷史最悠久的運動則無疑是賽馬,深受英國殖民影響,這一項已存在好幾世紀的休閒活動早在1943年就已經存在,而規模龐大的冠軍賽馬場一直都是國際重要賽馬盛事的舉辦場地!


➤【高空跳傘】

將視線上移一萬英尺,從高空一躍而下,高空跳傘讓我們體驗高速自由落體的刺激,俯瞰整個模里西斯的海岸線,換個角度看世界,用上帝的視角來欣賞「天堂原鄉」最美的樣子!


➤【高爾夫球】

迷人的印度洋小島模里西斯,除了繽紛的水上活動,很多人不知道當地也很盛行高爾夫球運動,全球排名前三名的高爾夫球國家,分別為英國、印度,以及模里西斯。因此模里西斯有超多18洞高爾夫球場也不足為奇!這裏還有南半球最古老的高爾夫球俱樂部,成立於1844年的金卡納俱樂部,據說是全世界第四古老的高爾夫球場,因此可說是一個相當有歷史性的打高爾夫球的國家。


➤【海底瀑布】

位於模里西斯的西南海岸, 海底泥沙呈向外擴散狀,因此形成像「海底瀑布」的錯覺。在洋流的驅使下,海岸的沙會從位置比較高的大陸架流向海底縫隙,落入海洋深處。而這個海底縫隙可以通往4000米深的海底,島嶼其他地方的水深則不超過150米。海底沒有瀑布,但模里西斯卻創造了奇蹟!


➤【海上法拉利】

卡丁船又名海上法拉利。在清澈碧綠,如同可口果凍一般的海面上飛馳,領略模里西斯的美,不受拘束、恣意而行,整個駕駛過程完全自主掌控,享受乘風破浪的踏實刺激感!


➤【與野生海豚徜徉】

近距離接觸海洋精靈、與海豚共舞!乘船出海,帶著對大海的嚮往和對遇見海豚的期盼,欣賞朝陽給大海染上絢麗的色彩,看著原本平靜的海面突然出現海豚的身影,一條條活潑熱情的海豚們像是引領船隻前進一般,就在船前優游、擺尾下潛、跳躍嬉戲!




歡迎來電洽詢您的旅遊顧問
規劃專線:02-7725-0999 / 02-2542-0700 / 04-3707-57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