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里西斯旅遊飯店推薦-香格里拉、圖斯洛克渡假村

模里西斯子網首頁 > 依地區 > 模里西斯東部 > 香格里拉-圖斯洛克渡假村
模里西斯旅遊飯店推薦-香格里拉、圖斯洛克渡假村 模里西斯旅遊飯店推薦-香格里拉、圖斯洛克渡假村
模里西斯旅遊飯店推薦-香格里拉、圖斯洛克渡假村 模里西斯旅遊飯店推薦-香格里拉、圖斯洛克渡假村
模里西斯旅遊飯店推薦-香格里拉、圖斯洛克渡假村 模里西斯旅遊飯店推薦-香格里拉、圖斯洛克渡假村
Image Slider 2
飯店介紹 OVERVIEW
香格里拉-圖斯洛克渡假村
香格里拉-圖斯洛克渡假村
香格里拉-圖斯洛克渡假村
香格里拉-圖斯洛克渡假村
 
圖斯洛克渡假村
坐落於未受破壞的東部海岸,遠離喧囂的人群。每間客房和套房均擁有精緻與時尚氣息,經過精心裝修,融合了原有的島嶼風格,宛若明信片一般的海景天堂。距離度假酒店海岸不遠處有兩個天堂般的島嶼:Ilot Mangénie島,設有時尚海灘俱樂部和島嶼管家;Ile aux Cerfs鹿島,賓客可在由著名的前職業高爾夫球手Bernhard Langer設計的18洞錦標賽高爾夫球場一展出眾球技。
房型種類 ACCOMMODATION
  • Deluxe Ocean View Room 豪華海景客房

    色調輕鬆柔和,擺放的傢俱品味高雅,散發現代島嶼時尚風格。每間客房都可欣賞到印度洋的壯麗景色。
  • Deluxe Beach Access Room 豪華海灘客房

    近在咫尺的迷人海灘,走出房間步入田園般的海濱露台,欣賞迷人的風景。
  • Junior Suite Hibiscus Ocean View 木槿海景套房

    絶美海島風格,壯闊迷人風景,寬敞的木槿海景套房是浪漫假期的理想選擇。
  • Junior Suite Hibiscus Beach Access 木槿海灘套房

    純淨自然,避世樂園,每間套房均位於底樓,帶您的家人入住,享受最原始的海灘風光。
  • Junior Suite Frangipani Ocean View 雞蛋花海景套房

    坐落於只能通過橋樑進入的島嶼之上,擁有賓客專屬泳池,並由專員引導在客房內辦理入住手續。
  • Junior Suite Frangipani Beach Access 雞蛋花海灘套房

    專屬奢華體驗,難忘島嶼假期,套房空間寬敞,為賓客提供卓越的隱私和個性化服務。
  • Deluxe Suite 豪華套房

    沐浴在自然光線中,是尋求獨特度假式生活的賓客的理想選擇,賓客可以使用專屬泳池。
  • Shangri-La Suite 香格里拉套房

    寬敞的主臥室、私人用餐區和超大露台,可欣賞印度洋令人難忘的美景。此外賓客可尊享一系列專屬禮遇。
  • Beach Villa 海灘別墅

    享受24小時管家服務、私人海灘通道、私人游泳池,體驗五星度假酒店的各項設施為您帶來的便利享受。
 
餐廳與酒吧

◆ KUSHI

餐廳設計以藝伎為主題,專門供應日本料理,其內設有一個壽司吧,此外還有和牛菜單以及多款清酒和雞尾酒。每張餐桌均設有內置式烤架,賓客可以在此體驗日式烤肉的樂趣。(供應午餐與晚餐時段)


◆ LE BAZAR

擁有開放式廚房和市場般的熱鬧氛圍,匯聚了世界各地的美食:火辣川菜、精緻點心、每日新鮮供應的肉類燒烤和海鮮燒烤,以及招牌漢堡和炸魚薯條。(供應早餐與晚餐時段)


◆ REPUBLIK BEACH CLUB & GRILL

全景海景餐廳,坐落在私密的小島之上,設有地中海美食和木炭烤肉餐廳、時尚酒吧,酒吧會舉辦現場音樂表演、主題之夜等娛樂項目,並邀請當地和國際著名DJ傾情獻藝。(全天候供應)


◆ SAFRAN

餐廳環境雅緻,供應原汁原味的印度和模里西斯美食。餐廳菜單創意來自國際名廚Ramesh Bundi,涵蓋一系列廣受歡迎的印度家庭料理。餐廳還準備了各式套餐,其中包括素食菜品。(僅供應晚餐時段)


◆ TI-MARCHÉ

旨在打造一站式的用餐體驗。每日晨間供應咖啡、茗茶及鮮榨果汁,另備有糕點、烘焙食品及酥皮麵包。(全天候供應)


◆ SEGA酒吧

供應各式極富模里西斯特色的飲品,如獨特的煙熏雞尾酒、充滿異國情調的Tiki雞尾酒,以及根據您的口味使用八年陳釀萊姆酒調製的招牌雞尾酒—香格里拉橡樹萊姆酒。特別設計的池畔舞台將有雷鬼及賽鬼音樂,以及爵士樂和藍調樂隊的現場表演。(11:00 AM開放)

餐廳與酒吧
餐廳與酒吧
餐廳與酒吧
 
飯店設施

◆ 公共設施與服務
免費WI-FI、外匯兌換、兒童俱樂部、游泳池、網球場、高爾夫球場、自行車、圖書館、娛樂室


◆ BOAT HOUSE

獨木舟、帆船、遊艇、腳踏船、玻璃底船、風帆、滑水、香蕉船、水上摩托車、滑翔傘、雙體帆船、風箏衝浪、海底漫步、潛水


◆ SPA & FITNESS

按摩、美甲、美容、健身房、足球、排球、羽毛球、射箭、瑜伽、慢跑、水上健身
飯店設施
飯店設施
飯店設施